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佳木斯泼雪节29日晚拉开序幕 向中外游客发邀请
2008-12-30 10:41: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外国游客加入到泼雪节欢乐的队伍中 金大伟摄

雪雕九牛迎春 罗刚摄

  东北网12月30日讯 (记者 高长利) 赏北国风光,玩冰雪游戏。29日晚,第六届三江国际泼雪节在佳木斯市拉开序幕,将持续到2009年2月。

  作为我省东部地区规模最大、内容最多、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冰雪盛会,本届“三江国际泼雪节”突出国际性、群众性、参与性和娱乐性。节会期间,游客们可以欣赏到独具北国特色的冰雕、雪雕,还能参与包括万人泼雪、卧佛山滑雪、松花江冬泳、速滑比赛、元宵灯会、浪漫情人节等20多项冰雪娱乐活动。

  为展示生态魅力城市的风采,佳木斯市旅游局推出4条冰雪旅游精品线路,并将开展国内外旅游团、学生冬令营、家庭节日游等旅游活动。三江国际泼雪节期间,还将专门举办俄罗斯游客活动周,大批俄罗斯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赏冰玩雪。

佳木斯市松花江冰雪大世界

威风锣鼓敲起来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