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我省清查寒假“问题网吧” 24小时举报电话“12318”
2009-01-17 07:47:0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何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7日讯 16日,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启动百日清查“问题网吧”行动,设投诉举报电话“12318”,24小时接受全省各地举报。稽查人员今天检查了120家网吧,对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卸载净网先锋软件的“问题网吧”进行了严厉查处。

  16日13时许,稽查人员来到位于南岗区革新街83号的“娇子网络会馆”,发现该网吧未悬挂《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有2名未成年人正在里面上网,该网吧还违规卸载了必须强制安装的“净网先锋”软件。随后,稽查人员发现宣化街71号的“新鸿瑞网吧”,存在卸载净网先锋软件行为;宣庆街73号的宣庆网络广场,存在容留未成年人上网行为,一名上网的未成年人身旁还摆放着书包;平准街38号的“超时速网吧”公然将违禁的“包宿”牌匾挂在网吧进门处。稽查人员当场对这几家“问题网吧”,进行了严厉查处。

  未成年学生在网吧上网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