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农委2009年“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2009-01-20 16:15: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0日讯 (记者 杨尚峰) 哈尔滨市农委19日赴宾县常安镇安山村开展农业科技下乡活动,这标志着2009年度哈市农委“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为使当地的科技书屋在内容上更加丰富多彩,让农民多渠道地获取致富信息,哈尔滨市农委购买了有关农村致富典型、种植业关键栽培技术、农村政策法规、劳动力转移等方面的书籍、农业技术挂图等3500册,赠送电脑1台,29寸彩色电视机1台。聘请了哈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两位高级农艺师,为宾县常安镇近100名农民解答了农民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还为听课的农民发放了农业三大作物栽培关键技术书籍。走访了5户贫困户,为贫困户赠送了慰问金、面粉、豆油。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