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电磁炉饭桌上爆炸伤到人 售后部门答复“继续等”
2009-02-02 10:06:20 来源:大庆网  作者:代春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日讯   当时实在是太吓人了,如果不是离得远,我的眼睛肯定被炸坏了。”1月19日,家住龙凤区向阳村的赵女士向记者反映:“过小年那天,我们一家人准备用刚买回来的福仕牌电磁炉涮火锅,没想到水还没烧开,电磁炉就突然爆炸了。”赵女士摸着左眼角说,自己被碎片划了一下。

  “这个电磁炉是我在龙凤区海天厨具店买的,当时这个电磁炉打特价,我才花了168元钱买的。”赵女士说。

  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当时售后部门派人到赵女士家,只是提到如何赔偿电磁炉的问题,至于赵女士被划伤一事,他们没有提。

  赵女士觉得,厂家不仅要赔偿电磁炉,而且还要赔偿她的医药费。

  让赵女士郁闷的是,她找过售后部门好几次,得到的答案都是让她等。

  1月21日,记者电话联系了该电磁炉的售后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出了这样的问题,他们也很抱歉。目前,他们已将此事报给了上级部门,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

  当记者询问,是否能赔偿赵女士的医药费时,对方表示,他们已经将此事一同上报,肯定会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