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电磁炉让利百元销售量普遍看涨

//heilongjiang.dbw.cn | 2005-12-20 14:03:03
作者:   来源: 东北网-新晚报     频道主编: 强锐

  东北网12月20日电 无烟、无味、无明火、无污染、好擦洗,出门时只要设定温度与时间,食物熟后就会自动断电……这么好的电磁炉对北方人来说更方便在家吃火锅,加上最近普遍的百元让利促销,电磁炉成了年前销得最好的小家电。

  据了解,促销的电磁炉按品牌分成不同专柜,几乎每个专柜都有两三款特价炉。国产产品促销价在300元左右,合资厂产品促销价在500元左右。销售人员介绍说,眼下普通家用、功率1500瓦—1800瓦的产品300多元就能买到,很多看重安全、环保的主妇都趁机购买。

【联系我们】黑龙江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相关新闻
今日头条

  精彩推荐

绘制多彩“有机画卷”
“双十一”过后,江苏迎快递送达高峰
跟随国旗护卫队官兵,来广场感悟新时代
中国邮政发行《记者节》纪念邮票

影视图片

00后的精致生活
霉霉化身暗黑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