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哈尔滨已经准备好了
2009-02-11 23:32: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范子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基里安与程幼东相互问候

基里安现场题字

  东北网2月11日讯 (实习生范子龙 记者孙晓锐) 11日晚21时许,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一行乘坐飞机抵达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省政府副省长、大冬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程幼东前往机场迎接。

  迎宾室内,刚刚走下飞机的乔治·基里安即兴抒怀,题笔写下“非常高兴再次来到中国哈尔滨,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大冬会开幕在即,当被问及此刻的心情时,乔治·基里安欣慰地表示,我认为哈尔滨已经准备好了。在之前的一段时间里,经过国际大体联与大冬会组委会的密切沟通,我相信第24届大冬会在哈尔滨成功举办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很放心!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