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男子500米100米接继失手 于凤桐赛后几度哽咽
2009-02-22 13:16:11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华奥星空哈尔滨2月21日电 (记者 康少寒)大冬会速度滑冰男子100米决赛今天下午结束。中国选手于凤桐由于在决赛中出现重大失误,仅获得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张耀霖获得银牌。韩国名将李康爽继男子500米后,再度加冕。

  “没有拿到金牌确实有些遗憾,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冬会,以后可能再也参加不了了。”说完,于凤桐的眼圈红了。

  这是于凤桐在本届大冬会上参加的第二个比赛项目,之前的男子500米,他以0.05的微弱差距输给了李康爽,获得银牌。“今天的决赛出现了一些失误,后半程右脚往外滑了一下。”于凤桐说。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于凤桐是本届大冬会上最被看好的中国选手,赛前他的训练也非常刻苦,当被问到是不是之前参加了太多的大赛影响了体力,于凤桐说,“大冬会前,我的确参加了很多比赛,世锦赛、世界杯,几乎每周一个,对体能也确实有些影响,不过,这都不是理由,主要还是技术出现了一些问题。”

  大冬会后,于凤桐将马上投入到3月份的世界杯总决赛中的备战中,“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不再让大家失望!”他说。(完)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