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今天将决出10枚金牌 中国队冰上雪上有望各添一金
2009-02-23 07:31:5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3日讯 昨天的比赛中,中国代表团获得4枚金牌,金牌总数已超越历史最好成绩。

  赢得最艰难但是最具含金量的是于静。在女子100米速滑决赛中,她以10秒29的惊人成绩夺冠,接近世界最好成绩。

  赢得最没有悬念但是开了先河的是李妮娜。在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比赛中夺冠的李妮娜,为中国代表团夺取了在世界大冬会参赛历史上的第一枚雪上项目金牌。赢得最轻松的是张丹/张昊,赢得最意外的是徐铭,但是他们都创造了历史。张丹/张昊在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以绝对优势夺冠,实现了世界大冬会的三连冠。徐铭在花样滑冰男单比赛中夺冠,这是中国选手首次在世界大冬会中获得这项比赛的冠军。

  今天将决出10枚金牌。中国队有望在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等项目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