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启动大雪应急预案要求 标准不降投入不减
2009-03-13 09:09:2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勇 胡占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3日讯 为应对12日的大雪,哈尔滨市清冰雪指挥部办公室启动了大雪应急预案,要求各清冰雪责任单位思想不能放松、作业标准不能降低、人力和物力的投入不能减少,要连夜组织作业人员进行清雪,确保交通顺畅,维护城市容貌整洁。

  12日11时左右,哈尔滨市下起了“冒烟雪”,市区能见度很低。市清冰雪办立即启动了大雪应急预案,并召开了由各区城管部门主要领导参加的紧急会议,就如何应对此场大雪作了部署,要求各清冰雪责任单位要发扬大冬会期间的工作精神,不因为处于春季气温回暖季节而轻视清雪工作。

  据介绍,由于白天车流量大,大型清冰雪机械难以发挥效用,清冰雪工作在昨夜全面展开,万余环卫工连夜清大雪,确保今日交通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