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双鸭山五旬男子被高压电击中高空摔下 尚未脱离危险
2009-05-19 16:00:43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滨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9日讯 51岁的双鸭山市市民王某,在进行高压线作业时,与他一起工作的妹夫忘记拉下电闸。结果王某被高压电击伤,随后又从高空掉落,全身多处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抢救,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16日,记者在黑龙江省医院见到了正在治疗的伤者王某。据其妻子讲,王某是双鸭山市一名电工。15日,他和妹夫等工人在郊外进行高空作业时,妹夫忘记拉下电闸。而这时不知情的王某爬上高压电线杆开始作业,结果被高压电击伤。王某当场从6米多高的高空中摔了下来。随后,王某被转入黑龙江省医院,经诊断,王某身上多处电击伤,头部也有多处重伤,其中右枕叶脑挫裂伤,双眼眼眶骨折。目前,王某仍在抢救中,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