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优势互补空间大旅游地产合作连接海南龙江
2009-06-15 09:10:2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5日讯 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商务厅、海口市促进会和海南省黑龙江商会承办的海口旅游地产及高新区推介暨海南省黑龙江商会地产直销超市新闻发布会14日在哈尔滨举行。

  作为国内最大的海洋省和农业大省,海南和黑龙江双方丰富的物产各具特色,具有很好的互补性,合作空间巨大。近年来,海南与我省经贸往来频繁。我省在海南投资的企业约180家,总投资约60亿元;去年我省游客赴海口旅游近10万人次。

  据了解,由省政府驻海南办事处策划、海南省黑龙江商会主办的海南房产直销超市在哈尔滨设立,推荐海南龙江人开发的经典楼盘;同时以“房产超市”为龙头,逐步拓展在哈市设立旅游超市、热带农产品超市,牵引海南、龙江两地经贸活动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