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民警路遇购赃拉脚车人 巡逻中抓获盗车贼
2009-06-23 11:22:04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孙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3日讯 15日傍晚,哈尔滨市道外公安分局化工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遇到了一名拉脚男子,该男子见到民警后撒腿就跑,民警将其抓获后获悉该男子驾驶的摩托车是赃车。民警顺藤摸瓜,当晚将盗车贼抓获,缴获被盗摩托车两台。

  15日18时许,道外公安分局化工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道外区化总头道街市场时,发现一名骑摩托车拉脚的男子,该男子看到民警后撒腿就跑,民警遂上前对其进行盘查。经审查,该人承认叫李长路,是道外区巨源镇城子村人,其所驾驶的摩托车是今年6月初从一个名叫“海洋”的男子那里购买的,购买价格为400元钱,明显低于市场价。

  根据李长路交代的情况,民警当晚将“海洋”抓获。经审,犯罪嫌疑人叫于海洋,系道外区南棵绿荫小区的居民。该人交代曾于5月15日在宾县大地花园小区2号楼5单元楼道里盗窃一台价值2000元的隆鑫牌摩托车,又于6月9日在宾县盐业小区5号楼3单元楼道里盗窃一台价值3000元的宗申牌摩托车,并将其中一台卖给了李长路。犯罪嫌疑人李长路、于海洋已被道外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