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重点高中录取分数段21日划定 比例约为2.5∶1
2009-07-18 10:28:4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初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8日讯 哈尔滨市省重点高中录取分数段将于21日下午划定,各批次、各志愿的录取分数段及录取工作随即陆续展开。(见下表)记者昨天从市招考办获悉,今年重点高中录取比例约为2.5∶1,录取比例与去年基本持平。

  据统计,今年市区报考重点高中的考生共有25807人。其中,报考哈一中统招6777人,报考哈三中南岗校区统招1027人,报考哈六中统招2119人,报考哈九中统招1880人,报考省实验中学统招3028人,报考师大附中统招1411人,报考哈24中统招3750人,报考阿城一中统招2340人。另外,兼报哈三中群力校区统招2431人,兼报哈九中松北校区统招4073人。

  2009年市区省、市重点高中招生计划总数为10649人,其中省重点高中招生计划总数为5200人,市重点高中招生计划总数为5449人。市区省、市重点高中举办的民办公助校招生计划总数为6419人,其中第一批录取的民办公助校计划招生3184人,第二批录取的民办公助校计划招生3235人。

  市招考办有关人士表示,为了充分体现人文关怀,规范招生录取秩序,凡因家庭变故等特殊情况无力承担择校或民办公助校学费的考生,可持准考证、家长身份证、考生申请(需考生签名、家长签名、所在初中学校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及家庭变故等特殊情况佐证材料,于7月19日前,到户口所在区中等学校招生办申请取消择校及民办公助校志愿,区中等学校招生办签署意见报市招考办审批。

  各批次录取程序7月21日下午划定省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段

  7月22日下午划定省重点高中择校录取分段

  7月23日省重点高中到哈二职报到提档录取

  7月25日下午划定第一批民办公助校录取(提档)分段

  7月26日第一批民办公助校到哈二职报到提档录取

  7月27日下午划定市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段

  7月28日市重点高中到哈二职报到提档录取

  7月30日下午划定第二批民办公助校录取(提档)分段

  7月31日第二批民办公助校到哈二职报到提档录取

  8月1日上午民办高中到哈二职报到提档

  8月8日至8月14日各区、县(市)进行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录取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