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江南中环路地下桥护坡坍塌 一伤
2009-07-20 06:37:3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忠岩 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地下桥护坡坍塌 1人右手被石头砸伤

 

  东北网7月20日讯 18日23时10分,哈尔滨市江南中环路望哈村通往红旗乡方向铁路桥下的挡墙护坡发生坍塌,江南中环路交通中断,1人受伤。

  19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发生坍塌的地下桥宽约10米、长约400米,坍塌处距离桥头约200米,面积有30平方米左右,大量的土方和石头堆积在道路中。施工单位弄来一辆铲车和一台挖掘机开始清理现场,并将该路段封闭,禁止任何车辆通行。

  据现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施工人员说,近日连续降雨,土质非常松软,雨水灌入土壤内,造成挡墙护坡坍塌。

  在事故现场,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正在与施工单位商谈治疗问题。据该女子讲,她18日晚下夜班途经此处时,右手被坍塌的石头砸伤。

  据附近工厂的张某介绍,该桥在望哈村中间路段,是附近居民通行的唯一道路。现场施工人员称,他们将尽快将堵塞道路的土方和石块清理走,争取19日晚恢复交通。

  该起事故未对京哈铁路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