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街头一辆套牌出租车遭多名的哥围堵被抓(图)
2009-07-29 14:19:1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合法出租车和套牌车停放在一起真假难辨。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28日,一辆套牌出租车在哈尔滨街头被众的哥围堵。接到报警后,哈尔滨市交警、交通执法等部门紧急出动,将这辆套牌车抓获。

  “围剿”套牌车

  今日10时50分许,哈市龙声车队的哥鲍继庭驾车经过南岗区黑山街路段时,发现前方一辆悬挂黑A58055号车牌的红色捷达出租车和其队友的车是同一个车牌号。鲍继庭通过车载电台和这位队友取得了联系,证实前方那辆出租车是一辆套牌车。鲍继庭立即向在附近路段营运的队友发出求助信号,多名的哥驾车赶来增援,驾驶黑A58055号出租车的队友也迅速赶到现场。

  看到“李逵”后,驾驶套牌车的“李鬼”才明白了自己突然被多辆出租车包围的原因。此时,哈市南岗交警大队、哈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以及联合打击盗抢车辆的刑警部门人员也及时赶到。驾驶套牌车的男子见警方人员来了,拔腿就跑,警方人员和众的哥追出近百米后,才将其制伏。

  真假难辨

  记者在哈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的停车场内看到,套牌车和合法出租车并排停放在那里,都悬挂着黑A58055号车牌,而且都是红色的,从外表来看真假难辨。一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合法出租车的尾部有一个车载电台的天线,其他部位也有一些细微的不同。执法人员从套牌车上查获了来历不明的计价器、电子营运证等。当记者向套牌车司机了解情况时,他捂着脸说:“我只是给人家卖手腕子的,什么都不知道。

  目前,关于这辆套牌出租车的来源等情况,哈市交警、交通执法等部门人员正在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