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经济旅游图片
搜 索
齐泰项目昂昂溪立交桥跨铁路箱梁架设成功
2009-08-02 10:37: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高凌志 狄婕 陈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昂昂溪立交桥跨铁路箱梁架设成功

  近日,随着架桥机吊索的稳稳下落,齐泰项目昂昂溪公铁立交桥第一片跨铁路箱梁成功架设完成。

  齐泰项目昂昂溪公铁立交桥全长448.82米,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简支转连续宽翼缘箱梁结构,跨越滨洲线、榆红单上下线、红峰线四条铁路。

  为确保今年全线主体交工,指挥部在年初就组织建设单位倒排工期,确定最理想的跨铁路架梁施工方案和多套备选方案。同时,为高质量完成架梁施工任务,指挥部进行了周密安排,共进场载重达200吨的自行运梁车1台、架桥机1台,100吨吊车2台,并将重达168吨的40米箱梁也运抵安装现场。截至目前,齐泰项目昂昂溪公铁立交桥跨铁路箱梁安装已完成两片,制约项目的关键性控制工程可按计划交工。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