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举行中俄野外徒步行活动 俄罗斯10名运动员参加
2009-08-11 14:24:07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曹益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1日讯 9日8时整,由俄罗斯10名运动员、鹤岗市登山协会50名运动员组成的中俄野外环湖徒步行代表队在市体育馆门前整装待发。市政协副主席张涵为运动队授旗。徒步行活动的路线为:由市体育馆出发徒步行走至新街基转盘道,再乘车至松鹤公园沿湖徒步行走一圈。

  据了解,本次徒步行活动是市体育局举办的“全民参与、崇尚健康”2009年鹤岗市“全民健身日”大型系列活动之一。多年来,市体育局努力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进一步加强和改善体育设施条件,广泛普及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整体工作始终处于全省先进行列。该局有效改善全民健身设施条件,累计筹集资金1500多万元,为我市居民社区、农村和公共场所增设“全民健身路径”器材171套,农民健身工程19个。2008年开始在原铁路小学位置启动建设了我省首个近2万平方米的全民健身中心工程,总投资2700多万元,并于今年5月份已面向全市人民开放。

责任编辑:邵月明

【专题】2018穿越大小兴安岭 中俄亲子徒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