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恶男设局拐骗二女强奸后强迫受害人卖淫 3名疑犯落网
2009-08-24 16:18:4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孟祥昆 赵欢欢 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4日讯 以旅游为名将两名女子骗至哈尔滨市,在旅馆内将其强奸后,强迫她们卖淫。其中一女子趁歹徒睡觉逃走报案,近日,这一犯罪团伙的3名成员被抓获。

  7月31日,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接到受害人报案,称她和另一名女子被拐骗遭强奸后又被强迫卖淫,她趁歹徒睡觉时机智逃出,另一名女子还在“魔掌”中。接到报警后,侦查员马上成立了专案组,经过第一时间的走访侦查,很快确定了嫌疑人的行踪。当天晚上,专案组赶到宾县进行抓捕,嫌疑人徐某和喻某落网。1日凌晨,民警又在哈市呼兰区一工地,将主要嫌疑人张某抓获。

  警方对张某展开攻势,张某终于交代了他们藏匿另一名受害女子的地点,侦查员随后在呼兰区亿星小区解救了受害女子王某,并且抓获涉嫌介绍、容留卖淫的嫌疑人刘某、张某。

  经讯问,3名嫌疑人对他们的罪行供认不讳。据3人交代,7月18日,他们以外出到秦皇岛旅游为名,将两名受害女子拐骗到哈市。在一家旅馆内,张某对受害人王某多次实施强奸,紧接着将两名受害人骗到呼兰区一旅馆内,强迫她们卖淫。

  在受害人陈某乘机逃脱后,他们害怕罪行败露,曾将王某进行转移,可最终还是难逃法网,并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