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四环路月底前竣工通车 从城南到城北只需1小时
2009-09-18 10:12:0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建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8日讯 记者17日从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黑龙江省在建的公路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年底前将有15项公路工程交工通车。备受关注的四环路东北段有望月底前竣工通车,由此整个四环路全线闭合,市民从城南到城北只需1小时。

  据介绍,预计交工通车的国道主干线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东北段(秦家至东风),项目建设里程26公里,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起始于秦家,接绕城高速公路西段,止于东风镇,与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东风至瓦盆窑)和同三国道主干线相连,作为哈尔滨市乃至黑龙江省公路的中心枢纽———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通过10个互通区与包括绥满、黑大、同三在内的8条高速公路、8条一级路和19条城市快速干道相连。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