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国广播网】中国最北黑龙江省漠河县23日飘雪
2009-09-23 18:23: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广网北京9月23日消息 据漠河电台报道,随着天气的急剧降温,今天一大早,在中国最北的黑龙江省漠河县就可以看到漫天飞舞的雪花,给金秋九月的漠河带来了冬的气息。

  漠河从昨晚开始下雨,今天早晨6点变成降雪,鹅毛般的雪花从天而降。使原本五颜六色的花草变成了白色,唯有樟子松依然在大片大片的雪花中傲然挺立,保持“绿”的本色。

  公路上,行人打着雨伞,来不及打伞的行人脚步匆匆,比往日少了许多。出租车生意却异常红火,在路上往来穿梭。

  这场降雪不但减轻了秋防压力,还净化空气,减少发病率,为植物储备一定的水源。

  据气象部门介绍,受西北冷空气和低压的影响,降雪过后,气温将有较大幅度下降,在此提醒广大居民注意保暖的同时,小心天冷路滑,注意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