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拖拉机轮胎充气“爆炸” 汽修店老板不幸身亡
2009-09-28 07:30:0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8日讯 25日晚20时许,在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和街上的一家汽修店内,一台拖拉机的轮胎在充气时突然“爆炸”,将一汽修店老板当场轰致重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时,市民李先生正在自家楼下和邻居聊天,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他和邻居们循声跑过去,只见小区附近一汽修店的老板庞某躺在地上,已经人事不省。此时,站在庞某身边的还有一名中年男子。该中年男子说,他的拖拉机缺气了,便来汽修店充气。谁知轮胎突然爆炸,他当时站在庞某的身后,也被“轰”了一个跟头,他从地上爬起来后,听到庞某喊了一声“疼”,就再也没醒过来。

  随后,庞某被送往医院救治,终因体内脏器大出血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