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一贩毒团伙在哈尔滨高档公寓内设制毒窝点被捣毁
2009-09-28 16:30: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9月16日,哈尔滨公安局南岗分局禁毒大队经过两个多月侦查,成功捣毁了一个外地来哈人员在哈尔滨设立的制毒加工厂,并通过延伸打击共查获吸贩毒人员36人,破获毒品案件10起,缴获冰毒等大量毒品及制毒工具。

  今年7月初,南岗分局禁毒大队经过调查,获得了范国良、全成龙(吉林省延吉市人)、田泽龙等人在哈市租房制造冰毒的线索。该团伙非常狡猾,经常变换制毒地点。几经周折,侦查员终于将该团伙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某高档公寓新近开设的制毒窝点锁定。

  9月12日,该团伙主犯全成龙在吉林贩运冰毒时,被当地警方查获。得知这一情况后,南岗分局立即组成三个抓捕小组,对分布在哈市三个不同地点的制毒窝点进行了突袭,将范国良等四名嫌疑人擒获。并缴获冰毒700余克,冰毒半成品150克、冰毒片800余粒,丙酮等易制毒化学品4700余克及大量制毒工具。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