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迷恋网聊新娘“蒸发” 痴情丈夫盼妻回归
2009-09-29 10:33:5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雪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9日讯 结婚8个多月,媳妇突然离家出走。丈夫怎么也想不明白:是什么原因让妻子“蒸发”?妻子现在处境是否安全?

  谈及妻子离家,23岁的李守才哽咽了,李说他和妻子小胥于2007年12月通过电视征婚相识,当时俩人一见钟情。李守才家住五常市背荫河镇农村,因为有木工手艺,常年在外打工。2009年1月5日,李守才花了近7万元钱将小胥迎娶。8月份,由于妻子再三央求要和李守才在一块,他带着媳妇来到哈市。

  最近,李守才给小胥买了一部有上网聊天功能的手机,她渐渐迷上了“网聊”。9月14日晚上22时许,小胥说出去买药,过了半个多小时也没回来。李守才拨打妻子的手机发现关机,四处寻找也不知小胥的去向。小胥的弟弟随李守才一起打工,提醒姐夫说:姐姐是不是跟“网友”走了?李守才立即办理了手机号码捆绑业务,将小胥的手机号码捆绑到自己手机上。接着,一些莫名其妙的电话号码陆续打来,对方称是胥秀莲的网友。其中有一位网友称自己知道胥秀莲在哪,却不肯透露给李守才。

  李守才说,他现在非常担心胥秀莲的安全,他说媳妇太单纯,容易受骗。他希望媳妇赶快回来,俩人继续好好过日子。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