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香坊区教师招考报名结束 2000人竞争80个岗位
2009-09-29 10:09:2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吕晓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28日,记者从哈尔滨香坊区人事局获悉,今年,该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的报名工作全部结束,共有2000余人报考教师,该区招聘教师的总数为80人。

  据哈市香坊区人事局工作人员介绍,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并列人员均进入面试。面试如有弃权者,面试前3天告知的,依次递补。否则,不顺延递补。面试将采取说课、试讲及互动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含音乐和体育专业术科考查),重点考察课堂实践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