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三棵树跨线桥通车不到10天限高横梁被撞弯(图)
2009-10-10 10:48:51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马车从桥上驶过。

限高横梁被撞弯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9月29日,哈尔滨道外区三棵树跨线桥经过6个月封闭、3个半月的施工竣工通车。但该桥竣工通车不到10天,桥两侧的限高横梁就遭到超限车辆的“算计”,限高横梁被超高车辆撞倒、撞弯,其中一侧已拆除。

  9日10时30分许,记者在哈市道外区东直路与北棵街交口处的三棵树跨线桥引桥处看到,原本立在桥头处黄黑相间的限高横梁已被拆除,桥面左右两侧的人行道上有两个直径约15厘米、高约半米的铁管,两根铁管都明显向东倾斜,管口有明显的切割痕迹,其中一根铁管的管口已经凹瘪。而三棵树跨线桥水源路一侧引桥处的限高横梁被撞得弯曲,限高4米、限速40公里/小时、限载30吨的警示牌歪歪扭扭地挂在横梁上,该限高横梁南侧立柱向东倾斜弯曲。

  在桥头拉脚的张师傅告诉记者,三棵树跨线桥竣工通车五六天后,限高横梁和立柱就被超高的大货车撞弯了。桥头卖杂货的摊主刘女士说:“7日,由于三棵树跨线桥北棵街一侧引桥的限高横梁被撞弯倾倒,横梁距地面较低,大客车难以通过,造成三棵树跨线桥出现严重堵车。后来,道桥部门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将倾倒限高横梁拆除后,桥上的车辆才得以正常通行。”

  另外,9日10时许,记者在哈市道外区三棵树跨线桥上看到,不时有马车行驶在车行道上。在记者观察的5分钟内,就有3辆马车驶过。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