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交通干线哈西大街预计一周后通车
2009-10-13 09:02:2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殿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西大街效果图。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作为哈西客站地区的重要交通干线,哈西大街工程建设进展顺利,预计再有一周左右时间即可完工并实现通车。这是记者12日从哈西客站地区建设办公室获悉的。

  哈西大街是西客站地区的重要交通干线,该建设工程北起武威路,南至西湖路,全长1300米,总投资近3000万元。道路采用双向8车道通车标准建设,规划红线60米,车行道15×2米,道路中心设4.5×2米宽的绿化带,路两侧各设10.5米宽的人行道。该工程自8月22日起施工,预计再有一周的时间即可完工并实现通车。

  另据了解,宁安路是哈西客站建设配套项目之一,也是龙橡社区棚改项目的配套工程。道路工程东起学府路,西至规划宁安西路,全长920米,总投资近1300万元。道路采用双向6车道设计,规划红线40米,车行道24米,两侧各留有8米宽人行道及绿化带。该工程也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月末完工。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