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天涯之声
2009-10-13 10:10: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年来,黑龙江省在三亚过冬的侯鸟人群不断增多,目前已达13万,黑龙江省每年到三亚旅游的流动人口也高达20多万。为了给旅居在三亚的龙江人提供贴心的伴随服务,同时也为广播媒体的发展开拓一条跨地域经营的可行之路,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与三亚广播电视台联合打造了一档全新的广播频率—— “天涯之声”。

  “天涯之声”在三亚播出的频率为FM104、6,全天播音19小时,设置22档节目,内容以新闻和服务类节目为主。其中龙广的品牌引领节目三大王牌节目——于霞《时光点唱机》、叶文《叶文有话要说》、晨风《心事了无痕》将实现龙江与三亚两地的同步直播,两地的听众可以实现通过一个电波的互动交流。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抽调骨干力量组建了“天涯之声”工作团队。

  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将两地“天涯之声”的合作列为黑龙江省文化产业发展跨地域、跨行业、跨媒体经营的重要试点。未来,“天涯之声”将以广播为纽带,在打造精品节目的同时,拓展南北房地产、旅游等多项产业,并辐射俄罗斯、韩国等国外市场,为黑龙江、三亚两地的政府和人民搭建经济、政治、文化等全方位的合作沟通平台。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