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公务员网上报名已于昨日开始 涉及齐齐哈尔40余个岗位
2009-10-16 08:35:15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闫 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0月16日讯 一年一度的国家公务员招考已经开始,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此次招考涉及我市的岗位有40余个,网上报名已于15日启动。

  据了解,今年国家公务员招考共有13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面向社会计划招考1.5万人,较往年招考人数有所增加。

  本次招考职位中,工作地点在我市的国家公务员职位主要是市国税部门,共提供了40多个岗位。其中所需专业包括财政学、税务、计算机等,要求学历一般在本科以上,有的是硕士学历。此外,在这些岗位中,要求的几乎全是应届毕业生。

  据了解,此次招考报名时间为10月15日,有意报考的考生可在截止日期10月24日之前报名。报名工作全部在网上进行。公共科目笔试的时间为今年11月29日,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或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