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同三公路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造成6人死亡4人重伤(图)
2009-10-21 03:19: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路云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金龙大客车车损严重,前风挡玻璃已经碎裂。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肇事客车右侧已严重形变。东北网记者 陈静摄
清障车拖运肇事车辆正在通过宾州收费站。东北网记者 路云强 摄

  东北网10月21日讯(记者 陈静 路云强)20日16时44分许,同三公路460公里处(宾县摆渡镇过境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由哈尔滨开往佳木斯方向的金龙大客车行驶中突然发生侧翻,造成2男4女当场死亡,4人重伤。

  据悉,肇事大客车隶属汤原县龙运有限公司,牌照为黑D59777。肇事司机为高志刚,系哈尔滨市道外区人,目前已为警方所控制。车主为张兴志,哈尔滨市南岗区人。

  事故发生后,宾县相关部门及120急救中心等单位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险处理。目前,死者已经送至宾县殡仪馆,伤者则被分别送往哈尔滨市、宾县和方正县的医院救治。黑龙江省交通厅、黑龙江省安监局及黑龙江省交警总队等单位领导到现场指导相关工作。

  目前,事故发生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延伸阅读: 同三公路大客车侧翻重大事故幸存者讲述车祸细节(图)

 

医护人员正全力救治、受伤人员。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金龙大客车的部分座椅已悬挂在半空中,车内血迹依稀看见。东北网记者 路云强 摄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