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特服”成就小旅店生意 老板“容留少女卖淫”被批捕
2009-11-05 15:50:3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宫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5日讯 当其他的同龄女孩还在父母、家人的关心与宠爱中健康、快乐地成长时,不满18岁的莉莉(化名)已经只身从吉林省农村老家到哈市打工,当过服务员,也做过按摩女……之后,莉莉在一家小旅店内为客人提供特殊服务,这也成为旅店老板的敛财招数之一,3日,记者从南岗区检察院了解到,提供卖淫场所并拉客的旅店老板因涉嫌容留卖淫罪已被批捕。

  据南岗区检察院检察官介绍,莉莉老家在吉林省某地农村,2008年年初,莉莉辍学后便只身来到哈市打工,当过服务员,后来在一家浴池做按摩女。由于个子比同龄女孩长得高,相貌也成熟,莉莉便对别人谎称自己已经18岁。初到大城市的莉莉,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新鲜,各种娱乐场所、精美的服装等,每一样对她来说都很有吸引力,而每月千元左右的工资,又让莉莉对这些望尘莫及,希望能得到很多的钱,成为莉莉当时最迫切的愿望。偶然的一次,莉莉听别人闲聊时说,做小姐来钱很快。可以赚钱,对于爱慕虚荣的莉莉来说充满了诱惑力。

  今年9月初,莉莉来到哈市郊区的一家小旅店,对旅店老板王文华(化名)称自己已经18岁,想在这里打工,为住店客人提供正规按摩服务。见旅店内的客人大多都是单身男住客,几天后,莉莉又找到王文华,称自己可以在旅店内向客人提供特殊服务,王文华认为这是个赚钱的好办法,便同意了。之后,两人达成协议,由王文华提供场地并拉客,每次卖淫收客人100元,两人按三七分成,而如果客人想“包宿”,两人则四六分成,王文华每隔四至五天给莉莉结一次账。

  几天下来,王文华的旅店内有特殊服务的消息在附近传开,店里的生意一下子“火”了起来,特殊服务成为旅店的主要收入之一。在小旅店里“工作”了不足半个月的时间里,莉莉便向30多名客人提供了特殊服务,每次莉莉都告诉嫖客,自己已经18岁了。

  9月18日22时许,一位住店客人对王文华称自己想要一个小姐,随后,王文华把客人领到莉莉所在的房间,这已经是莉莉当天接待的第三名嫖客。而几分钟之后,接到举报的警方便赶到旅店内,将莉莉和嫖客以及旅店老板王文华抓获。

  在审讯过程中,莉莉表示,当初自己成为一名卖淫女,只是想赚钱。她也时常为自己犯下的错误感到后悔,但已经泥足深陷。她表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不想让家里人知道。

  昨日,记者从南岗区检察院了解到,旅店老板王文华因涉嫌容留卖淫罪已被检察机关批捕,嫖客已被警方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