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教育就业图片
搜 索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部分中小学全部复课(组图)
2009-11-05 20:39: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春祥 田成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1月5日,牡丹江市第六中学的学生正在填写体温检测报告。

    当天,因季节性流感和甲型H1N1流感影响一度停课的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部分中小学全部复课。各学校在对学生进行健康教育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对校区的消毒工作。 新华社发(张春祥 摄) 

     11月5日,牡丹江市立新小学的学生进入教室。新华社发(田成明 摄)

 


 

 

    11月5日,牡丹江市立新小学的学生正在测量体温。新华社发(田成明 摄)

 

 

    11月5日,牡丹江市第六中学的学生正在上课。新华社发(张春祥 摄)


 

 

11月5日,牡丹江市立新小学二年二班的两名学生正在测量体温。当天,因季节性流感和甲型H1N1流感影响一度停课的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部分中小学全部复课。各学校在对学生进行健康教育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对校区的消毒工作。

    11月5日,牡丹江市立新小学二年二班的两名学生正在测量体温。新华社发(田成明 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