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彩虹派出所民警乔装缴冰毒
2009-11-25 08:35:09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苏 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1月25日讯 11月18日,齐齐哈尔龙沙公安分局彩虹派出所教导员许志成在工作中得到线索,有人在辖区内某浴池中贩卖毒品。下午4时许,姜辉所长带领数名民警来到了这家浴池,但是抓捕工作却并不顺利,因为线索并未提供出此人的具体位置。民警只知道此人是个光头,并已经将部分毒品贩卖给了中间人王某和吸食者杜某。于是,民警乔装打扮,在浴池内搜寻是光头的可疑人员,锁定目标后,将正在穿衣准备离开的嫌疑人一举抓获,并当场搜出数袋小包装冰毒。

  经查,犯罪嫌疑人关某为无业者。目前已经查出他是通过中间人王某来进行毒品贩卖活动的。而吸食者杜某是某麻将馆老板,曾有吸毒史!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民警表示,这起案件是一起典型的利用中间人贩毒案件。在当今的毒品犯罪中,随着犯罪手段的升级,贩毒者和吸食者之间并不是都认识,一般通过中间人来牵线。随着社会的复杂和多元化,很多贩毒者无孔不入,而中间人的出现更让案件的追查增加了难度。希望老百姓提高警惕,不要被毒品“吞噬”。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