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14日召开
2009-12-08 18:34: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主任会议8日召开。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东北网11月8日讯(记者 朱丹钰) 黑龙江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主任会议8日召开。会议决定,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14日至17日在哈尔滨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辉主持会议,副主任申立国、刘海生、陈述涛、符凤春,秘书长傅亚文出席会议。

  会议确定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建议议题是:审议《黑龙江省农田水利条例》草案、《黑龙江省农民专业合作社条例》草案、《黑龙江省遗体和眼角膜捐献条列》草案和《关于〈黑龙江省城市供热条例〉第二十六条第二款的解释(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省政府关于2008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书面),关于2009年省本级地方财政收入预计超收及安排意见的报告(书面);人事任免。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