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大庆亿万富翁三亚街头被乱刀砍死 亲属悬赏50万破案
2009-12-09 10:27:07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5日20时30分,在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路海月广场附近,大庆市亿万富翁徐某被数名持刀男子砍倒在路边。急救车赶到后对徐某进行了抢救,但因伤势过重,徐某当场死亡。

  男子街头被砍

  “有人被砍了!”5日20时30分,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路海月广场附近传来阵阵惊呼。据目击者介绍,当时有数名持刀男子在路边草坪上将一中年男子砍倒,男子用双手护住脑袋,但歹徒仍挥刀向其颈部砍去,之后逃离现场。

  据死者亲属孟先生介绍,死者姓徐,来自大庆,兄妹6人,家中有父母妻儿。

  家属悬赏缉凶

  徐某的大哥徐振环介绍说,徐某是黑龙江大庆市红岗区人大代表,他到三亚有一周时间了,主要是来三亚度假旅游的。此前徐某也曾多次来三亚,并购买了多处房产。徐某生前在大庆经营运输企业,身家已经过亿。

  据徐振环介绍,事发时死者手上戴着价值数十万元的名表和金项链,事发后这些贵重物品都在。徐家人决定,悬赏50万元征集破案线索。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