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的士狂追肇事货车10公里 货车司机被抓伤者失踪
2009-12-17 07:28:4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尹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7日讯 “前方车辆肇事了,追!”清晨,一妇女被车撞伤,肇事者逃逸,目击车祸的出租车司机和乘客紧追肇事车辆10公里,期间拒绝金钱利诱,两次追逃,终将肇事者绳之以法,可因为伤者下落不明,他们再次踏上了寻人之旅。

  哈慈门前驱车追赶

  16日晨,市民刘杰在寒风中拦下了哈交汽车公司唐聪益的出租车。“去哪?”“哈粮集团。”5时40分,车在哈慈前交通岗停留时,二人看见一位身穿深色羽绒服的妇女正打算过横道,突然,一辆微型货车迎面而来,将妇女撞倒,随即加足马力逃逸。

  “追不追?”看到这一幕,司机唐聪益向刘杰征询意见,“追!”刘杰坚定地说。

  学校门口拒收贿赂

  发现有人跟踪,肇事货车与刘杰等人玩起了捉迷藏,一路来到白毛小区,东转西转,打算甩掉追踪者,发现失败后,货车在东风小学门前停下,一位50多岁、身穿黄色棉袄的中年男子走下车来。

  “私了,一点意思!”货车司机从包里抽出几张人民币,意欲收买刘杰和唐师傅,遭到二人拒绝。货车司机只好跟着二人回到了事发现场,可令人没想到的是,被撞伤的妇女不见了,货车司机见状再次逃逸,刘、唐二人追至横道街早市时,货车不见了,二人随即报警。

  失踪者伤情成谜团

  一边追问着肇事车辆的下落,一边担心伤者是否得到及时救治,刘杰和唐师傅打通本报热线电话求助。记者随即对事发地附近各医院进行了走访,市第五医院和市骨伤科医院急诊中心均表示:没有收治到该伤者。

  据动力交警大队负责此案的陈警官介绍,按照刘杰和唐聪益二人提供的信息,他们已将货车司机抓获,但目前为止还未接到伤者的报警电话,在各医院也未找到伤者,据刘杰回忆,从当时的情形看,受伤的妇女被撞得不轻。

  因无法得到伤者的确切信息,难以释怀之下,刘杰对记者说:“希望她能平安!”

  交警部门希望伤者或知情者能及时与该部门联系。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