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搜 索
黑龙江高速公路建设第二批电力设施拆迁改造项目启动
2009-12-18 20:05: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交通和电力部门完成签约

  东北网12月18日讯(记者 邵奇)18日,黑龙江省高速公路建设重点工程项目电力设施拆迁改造协议签字仪式在哈尔滨举行,标志着黑龙江省高速公路建设第二批电力设施拆迁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据了解,第二批高速公路建设电力设施拆迁改造项目涉及齐甘高速齐齐哈尔至甘南、大广高速大庆至吉林段、北黑高速北安至黑河西岗子段、伊绥高速伊春至绥化段、绥北高速绥化至北安段、绥满高速鸡西至绥芬河段。

签约仪式现场

  为加快黑龙江省基础设施建设,从2009年至2011年三年内,国家计划投资千亿元新建全长3042公里的高速公路。高速公路建设持续时间长,涉及输变配电设备电力设施改造范围广,黑龙江省电网供电区域面积47.3万平方公里,占东北电区域总面积的50.3%,覆盖黑龙江省13个地市,64个县(市),高速公路横跨电网区域线路改造区段近千处。

责任编辑:岳同明

【专题】黑龙江八大经济区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