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第36届哈尔滨冰灯艺术游园会预开园 票价下调20元
2009-12-20 22:02: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楠 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迪士尼主题乐园。见习记者李楠摄
迪士尼主题乐园。见习记者李楠摄
迪士尼主题乐园。见习记者李楠摄
园内冰滑梯。见习记者李楠摄

  东北网12月20日讯(见习记者李楠 记者杨尚峰)第36届哈尔滨冰灯艺术游园会于12月20日在哈尔滨市兆麟公园预开园。今年的冰灯游园夜间全票为100元,较去年下调20元。

  21日至正式开园之前,每晚17时至21时票价9折优惠。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1.2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日间全票50元,学生票5折优惠。园内循环行驶的招手即停16座载客旅游电瓶车,免费为游客开放。

  据了解,兆麟公园的冰灯艺术游园会自1963年创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35届。本届冰灯游园会分为十大景区。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