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齐齐哈尔—大庆机场客运专线开通 票价为80元/人
2009-12-25 09:20:02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作者:李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5日讯 23日上午,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和鞭炮声,齐齐哈尔天成运业集团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在白云大厦隆重举行“齐齐哈尔—大庆萨尔图机场”客运专线开通剪彩仪式。12时,随着两台崭新COASTER豪华客车的缓缓启动,我市唯一一条直达大庆机场的客运专线正式运行。此条专线的开通,不仅意味着两地之间的距离在不断缩短,而且大大节省了鹤城市民出行各大城市的往来成本,完善了城市功能,满足了人民群众的旅游消费需求,同时,它的开通将会吸引更多外地旅客参观鹤城,有效促进了我市旅游的经济发展。

  齐齐哈尔至大庆机场专线,是天成运业集团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与黑龙江机场集团大庆公司合作项目,是长途客运与航空运输的携手项目。齐齐哈尔至大庆机场全程约120公里,至大庆机场约1小时30分钟,巴士专线每天6点30分和10点30分从齐齐哈尔白云大厦出发。目前,票价为80元/人。

  据了解,黑龙江省天成运业集团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1.5亿资产,由8家子公司组成的跨行业发展集团公司。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是旗下一家拥有出租车、轿车、商务车、繁华旅游大巴、考斯特中巴于一体的专业旅游客运公司。现已开通:齐齐哈尔—大架山、齐齐哈尔—扎龙自然保护区、齐齐哈尔—五大连池风景区、齐齐哈尔—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旅游专线,同时开通齐齐哈尔风情一日游。齐齐哈尔—大庆机场专线的开通,意味着陆路交通和航空运输的强强联手,可使大庆机场成为齐齐哈尔的“第二机场”,为鹤城人开通青岛、成都、杭州、西安等新航线,促进和带动着齐齐哈尔交通和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为鹤城市民创造舒适、安全、快捷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