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市民在哈尔滨火车站打车拒绝合乘 被“的哥”打出鼻血
2010-01-04 17:16:0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罗彦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4日讯 新的一年,人人都盼望能有个好心情,可是就在2009年12月31日晚,刚回到哈尔滨的韩先生被两名出租车司机打了一顿,原因是他不同意合乘与司机讲价时发生了口角,打完人后俩司机开车扬长而去。

  据韩先生介绍,当晚11时许,他乘坐火车抵达哈尔滨,走出站口后,他就在站前广场上拦了一辆出租车,当时车后座上已经坐了两个人,韩先生坐在副驾驶位置上,对司机说去道外区景阳街。司机当即要18元钱,韩先生表示质疑,平时车费最多也就12元,怎么多人合乘还贵这么多,司机说,不愿意坐可以立刻下车,王先生拎着包下了车。

  走到后面的一辆出租车前,韩先生拉开车门钻进车里,车内已有两名乘客,司机表示,到景阳街要20元。韩先生说,这也太黑了吧,你要多少我就给你多少啊!司机很不耐烦地说,你到底坐不坐,不坐快就下去。韩先生与司机发生了口角,该司机走下车打开车门,把韩先生从车内揪出。

  这时第一辆出租车的司机也走了过来,对韩先生拳脚相加,韩先生一手拎着箱子,一只手招架,突然感到鼻子一阵剧痛,血流了下来,两名司机见状赶紧钻进车里,驾车离开。

  韩先生随后报警,慌乱间他只记得第二辆出租车为蓝白色,车牌号为黑A59635。“出租司机赚点钱不容易,天冷打车难,合乘也能理解,但也不能无限制地宰客儿啊!话不投机还动手打人,该有人来管一管了。”韩先生气愤地说。

  目前,哈尔滨市南岗公安分局站前大队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