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黑龙江省4所省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招录115名人员
2010-01-06 08:35:0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6日讯 记者从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省农业科学院食品加工研究所、省冶金设计规划院、省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和哈尔滨师范大学等4所省属事业单位于近日发布招考公告计划,将面向社会招聘115名工作人员,报名工作从即日开始。

  据介绍,哈尔滨师范大学是此次招考人数最多的单位,共招聘教师、辅导员等103人,其中,从事教学工作的硕士、博士共计96人,财务和辅导员分别为1人和6人。目前招考计划已在省人事编制信息网上予以公布,有意报考人员可登录该网站查询具体招考职业要求,并在3月23日前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人保部门特别提醒,报考此岗位的考生将通过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择优录取。但急需引进的高层次、短缺专业人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历的人员,可以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考核程序。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