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女士家中不热找康隆物业理论 被打伤头部(图)
2010-01-08 09:56:3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滨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付春荣。

  黑龙江新闻网讯 1日,家住哈尔滨松北区康隆小区的居民付春荣因家中不热,找到康隆物业,在理论中,付春荣头部受伤。松北派出所对康隆物业当事人给予罚款500元的处理。

  7日,记者在哈市公安医院见到了付春荣。她头上缠着纱布,正在打点滴。付春荣告诉记者,她家住在松北区康隆小区,1日,家中室温仅有13℃,她给负责供暖的康隆物业公司打电话反映,接电话的女工作人员说:“锅炉坏了,没办法。”付春荣随后来到康隆物业公司办公室投诉。

  付春荣说,当时办公室中有一女两男。理论中,那个女的报警后就让那两个男的拽她出去,还伸手打她的头部。对方两名男子冲上来把她按在办公桌上,“随后我的头被重重一击,我当时就晕了。”过一会儿,付春荣醒来后一摸头全是血,她给儿子打了电话,等儿子到来后,松北派出所民警也赶来了,将物业的女工作人员以及付春荣母子带回派出所取笔录。

  当晚,付春荣住进了哈市公安医院,诊断为头后枕部0.5cm挫裂创口。住院后,物业公司的人只同意赔三千元,付春荣无法接受。2日,松北派出所将一份松北公安分局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交给付春荣家属,称此案已处理完毕。处罚决定书上写有“现查明,2010年1月1日13时左右,在松北区康隆小区物业办公室,付春荣因供热一事与物业工作人员单玉秋发生口角,随后双方互相撕扯,撕扯过程中造成付春荣后枕部0.5cm挫裂创口。”根据规定,对单玉秋罚款五百元。

  付春荣家人告诉记者,从住院至今已花费了4000元。7日,记者拨通康隆物业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单玉秋已被辞退,找不到她本人。物业经理也不在。

  记者从松北区供热办了解到,负责康隆小区供暖的单位是省残联康隆房地产开发公司下属的康隆物业公司。该公司因供暖不达标被居民投诉已经多年。6日晚,松北供热办到康隆小区测温,的确有居民家温度不达标,松北区供热办已对康隆物业公司再三要求,保证居民供暖达标。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