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集贤县发放60余万元冬令救助物资
2010-01-19 08:54:02 来源:双鸭山新闻网  作者:孔令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双鸭山1月15日讯  1月13日上午,春节将至,集贤县委县政府向全县8 个乡镇的发放了一批冬令救助物资。包括棉被2500床、棉衣裤2500套、面粉60吨、豆油4500斤。

        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德东、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朱凤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刘万东、县人大党组成员高爱吾、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于平、县政府副县长崔刚、王宝堂参加了发放仪式。

        县长许德东说,借这次活动之机,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干部群众和所有关心、支持集贤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给予贫困群体更多的关心关爱。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只要我们尽一份心、献一份爱、出一份力,就能给为每一个贫困家庭带去温暖,带去欢乐。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把党和政府的阳光雨露、爱心关怀送到每一个贫困家庭,每一个处贫困角落,使他们能和我们一样安然度过一个充满慈善爱心的、温暖的冬季,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