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黑龙江省妇联寒冬“送温暖” 贫困儿童收到新春礼物
2010-01-22 19:21: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2日讯(记者 高长利) 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黑龙江省妇联妇儿基金会、南岗区委宣传部、南岗区妇联以爱心搭建平台,开展“三个百”爱心活动,为贫困姐妹、儿童送去新春祝福。

省妇联副主席张丽娜在仪式上讲话。 东北网记者高长利摄
爱心衣物发放仪式现场。东北网记者高长利摄
哈尔滨市聋哑学校的孩子们表演《感恩的心》。东北网记者高长利摄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爱心妈妈”们为贫困儿童穿上了亲手编织的毛衣,并为他们送上学习用品;爱心企业家为贫困妇女发放了棉被、压力锅等节日慰问品。据统计,整个活动共帮扶120名儿童,100名姐妹和100个家庭;累计发放“恒爱行动”爱心毛衣400件,爱心物品2430件,总价值近12万。

责任编辑: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