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大庆一女子误信网上情人能买原始股赚钱 被骗走17万
2010-01-27 10:55: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网上认识了一个神通广大的“操盘手”,39岁的李丽(化名)坠入爱河,随后将17万元积蓄汇给对方,让其帮忙炒股赚钱。拿到钱后,这个曾经海誓山盟的情人失踪了。

  2009年8月,大庆市的李丽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子,该男子自称是某铝业公司的赵经理,赵经理称能和他交上朋友,随便找个机会就能让李丽手里的钱翻倍。两人在网上聊得火热,迅速成了网上情侣。不久,赵经理称帮李丽买到了某上市公司的原始股,过几年只要一抛售,李丽就可赚数倍。李丽给对方汇了几万元钱。这个赵经理并没有急着消失,而是放长线钓大鱼。他借着买原始股这件事,让俩人的感情迅速升温,使李丽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后来,赵经理又称得了病,李丽先后几次给他汇去了医药费。不久,李丽手里的17万存款已经被骗得精光。令她茶不思饭不想的“老公”也从此没了影。

  李丽报了案。大庆市公安局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2009年12月,警方在重庆市将犯罪嫌疑人马军(化名)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