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客运站11日加车162台次 南岗站二楼增检票口
2010-02-12 11:36:47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11日从哈市公路客运总站获悉,当日哈市6个客运站共运送旅客6.2万人次,加车162台次,迎来春运客流最高峰。其中省内探亲、旅游线路客流激增,主要集中在省内各中心城市和部分旅游线路。

  记者从南岗公路客运站了解到,该站牡丹江、大庆等线路客流骤增,对此,该客运站在二楼开辟新的检票口,乘坐牡丹江、大庆、五常、安达4条线路客运班车的旅客,可以在二楼增设的检票口直接通过天桥进入建筑街新设的发车站台。南岗公路客运站站长段伦东告诉记者,今日该站客流量达到2.5万人次,已加车150余台次。

  哈市公路客运总站生产调度室王景山主任介绍,由于今年元旦和春节间隔时间较长,大中专院校学生放假在春运前也已基本结束,目前客流主要是中短途探亲流、旅游流、返乡民工流等,客流量一直保持增长态势,重点地区运输压力较大,中短途运输任务较重。而客流主要集中在省内各中心城市和部分旅游线路,如省内北部的大庆、齐齐哈尔、黑河、伊春等线路;哈同方向的佳木斯、七台河、双鸭山等线路;哈绥方向的牡丹江、亚布力等线路;还有阿城、双城、宾县等哈市周边区县短途线路。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