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杀两人后潜逃半年 牡丹江奋斗边防派出所将其抓获
2010-02-25 17:07: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5日讯 (记者 邵奇) 近日,牡丹江市边防支队奋斗边防派出所经过11天奋战,成功抓获公安部B级网上命案逃犯孙山。

  据了解,2月12日10时许,奋斗边防派出所接大庆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协查电话,公安部B级网上命案逃犯孙山可能藏匿在东宁县,请求协助抓捕。奋斗边防派出所立即部署警力开展工作。2月20日,民警获得线索,孙山可能藏匿在黄松林场附近。民警立即冒雪驱车赴黄松林场、绥阳镇进行抓捕。经走访蹲守,民警于22日16时许在绥阳镇一旅店内将其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孙山对2009年9月26日在大庆市将两名被害人杀死后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孙山已被大庆市警方解回。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