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6台“问题”送子车3月1日开学第一天受处罚
2010-03-02 15:33:3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建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日讯 1日,6台“问题”送子车开学第一天受处罚。

  昨天,市运管处出动30余名执法人员到哈三中等学校周边,检查了108台送子车。6台送子车出现违章违规行为,其中3台车的驾驶员不按规定设置接送学生车统一标志,2台车的驾驶员未随车携带营运证,被分别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1台车的驾驶员未携带有效灭火器,被批评教育及责令整改。

  检查结束后,各接送学生车企业按照市运管处的统一要求,在继红小学、哈三中、哈六中、经纬校等18所接送学生车集中的学校设立了安全监督岗,企业安全员将现场指挥本企业车辆安全停靠,确保学生安全乘车。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