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会女网友开房后被盗 民警用QQ聊天破获盗窃案件
2010-03-04 14:16: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仕刚 王赛 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4日讯(王仕刚 王赛 记者杨林川)3月2日,绥芬河市绥北边防派出所利用互联网QQ聊天平台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2月16日上午,该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一名叫李海滨的男子报案称,自己的手机在宾馆里被人偷走。经详细询问,李海滨向民警陈述了事情经过:2月15日晚20时许,李海滨在辖区海林网吧上网,认识了一网名叫“谁没虚伪过”的女子,两人在网上聊得十分投机,随后双方相约见面并在某宾馆开房,该女子在趁李海滨洗澡时将其价值1700余元的手机和350元现金偷走。李海滨随即向绥北边防派出所报警。

  了解事情后,民警考虑到该女子会继续上网聊天,于是通过互联网QQ聊天平台搜索到“谁没虚伪过”这个网名,密切注视该女子在网上的动态。2月25日下午,民警突然发现“谁没虚伪过”已上线,于是主动与其聊天,得知她目前在牡丹江市,就约她在该市“大福源”商场门前见面。随后,民警与报案人李海滨前往牡丹江市将在此等候的该女子抓获。经审问,该女子名叫李琳,牡丹江市人。她对前不久在绥芬河市盗窃李海滨手机和钱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琳被公安机关拘留。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