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79路公交失控轧死过街男 死者身份尚待查明
2010-12-15 09:26:01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徐日明 高中华 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4日9时50分许,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新街与北十二道街交口附近,一辆79路公交车失控将一名过街男子撞倒并碾轧致死。

  10时许,记者在大新街71号门前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黑A94792的79路公交车横在路中央,车尾部趴卧着一名男子,男子身穿的棉服背部已经裂开并有明显的车轮印,头部和胸部下方有大摊血迹。道外交警大队的交警在男子身上没有发现任何身份证明。

  据目击者介绍,被撞男子个子不高,身材偏瘦,年龄大约在60岁左右。79路公交车撞倒该男子后,车轮从男子胸部轧了过去,该男子当场身亡。

  肇事的79路公交车司机说,事发时,他开车行至北十二道街路口附近,突然有人跑着过马路,他立即刹车,结果车辆失控发生侧滑,将行人撞倒在地。

  随后,记者来到道外区交警大队了解到,肇事司机孙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事故具体原因及死者身份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