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铁警元旦假期坚守岗位 一名逃犯落网
2011-01-03 19:08: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雷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犯罪嫌疑人丁某落网。图片由哈尔滨铁路公安处提供

  东北网1月3日讯 (唐雷 记者 印蕾)记者从哈尔滨铁路公安处获悉,2011年1月1日8时许,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哈尔滨站派出所值勤民警杨川江,将一名故意伤害他人的网上逃犯抓获。

  当日8时整,杨川江在哈尔滨站第二入口巡视时发现,一名衣着单薄、面容憔悴的男子有意压低头匆忙走过安检通道。民警觉得此人行迹可疑便上前拦住其进行盘查。当要求该男子出示身份证件时,男子闪烁其词,目光与民警刚一对视便立即移开,并称自己没带身份证。随后杨川江询问其姓名和出生年月,男子迟钝了一下,低声回答了自己的姓名。杨川江将其姓名输入“警务通”后,发现这名男子正是一名在逃犯,当即将其控制并带到总值班室。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丁某系齐齐哈尔甘南县人。2010年8月2日8时许,丁某在甘南县长山邮局南公路上,用刀将长山乡居民刘某捅伤后潜逃。被害人刘某经法医鉴定为轻伤,当地公安机关当即对丁某进行上网通缉。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已被移交至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公安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强锐